是我们艺顺baby啊

每天都在想啵啵老男孩们

圭云【恋爱进行时】

现背,短打+一点点83line

★算是个半ooc(不是)★

看看我们可爱的云喵喵和草菇男朋友吵架后,会发生什么呢😉

设定:白领圭🐧×作家云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钟云写小说已经很多年了。

看过他小说的人都说,这大大心思敏感细腻,文笔优美,选材刁钻,眼光独特以后肯定会大火的。

这不,应了这句话,金钟云凭着《跟着光》这本耽美小说一炮而红,各种活动也接踵而来。签了公司之后,是更加忙碌,刚写完一本书,编辑姐姐就来找他商量下本书的大纲。

但是,这就苦了我们云云的男朋友小草菇—曺圭贤了。

每天看着自己小男友茶饭不思,天天往编辑部跑,晚上觉都不怎么睡,过得时间都颠倒了。

这可把我们圭贤急坏了,不仅不能和自己心爱的云云亲亲抱抱,还容易把金钟云的身体糟践了,看着越发消瘦的男朋友,感到浓浓的心疼。

“hiong~,你别去了呗,我养你,不需要你这么累的。”一个轻吻落在嘴角。

“可是咕噜啊,这是我的工作啊”

终于,这种心疼在看到金钟云因为每日疯狂工作而送医院时彻底爆发了。


金钟云刚醒就看到自己的亲亲男朋友背对着他在一旁给他倒水。

伸手想抱抱,却被曺圭贤避开了:“哥,喝水吧。”脸上的神情也不再是温柔和宠溺,甚至有些冰冷。

金钟云知道,他生气了。

他有些慌了,就着曺圭贤的胳膊乖乖喝完了水,看他没有想跟自己继续说话的想法。就打算主动出击,软糯糯地开口:“咕噜啊,你生气了?”

“没有。”口是心非。

看着晾着自己的曺圭贤,金钟云心里更委屈了。


曺圭贤在一旁给金钟云点着餐,不一会,就听到了自家男朋友的抽泣声。

“曺圭贤!你欺负我!”

这次曺圭贤却没有哄着他:“哥,这能怪我生气吗?你这样闹,把自己的身体都弄垮了,我劝过你多少次?嗯?”金钟云一直含在眼眶里的泪水终于被镇下来了。


“独特啊,我可以去找你嘛?”


“曺圭贤他真的是太过分了!”金钟云喋喋不休地像朴正洙抱怨。

朴正洙一边顺着心空的毛,一边听着金钟云的吐槽,嘴角勾起一抹笑:“钟云啊,我真不觉得这次是圭贤的错,他只是太心疼你了,怕你身体出问题,你也该改改这个毛病了。”

“就是,你小子,是该被人训一训,你就是被圭贤宠的”不知什么时候金希澈也来了,倚在朴正洙身上,一脸甜蜜。

金钟云看着面前被换成蜂蜜水的杯子,无奈的咬起了指甲。


“叮咚”

“圭贤啊,进来吧,钟云在里面呢”开门的朴正洙看到门外的曺圭贤丝毫没有意外。一想就知道肯定是自家那个比狐狸还精的男朋友干的。

到是金希澈狡黠地笑了:“圭贤啊,照顾好你老婆!”

金钟云眼睛都瞪大了:“金希澈!你算计我!独特,你也瞒我!”

看到在门口的曺圭贤,金钟云的气势又弱了几分。

“哥,回家吧。”

到家之后,曺圭贤给他拿了药。

金钟云接过之后,拧了半天也没弄开,一把推开药瓶,那股委屈劲又上来了:“打不开!我不弄了!”

曺圭贤叹了口气,拿起了药瓶,拧开之后,一口一口喂给闹脾气的小男友喝。


“哥,我今天真的很生气”曺圭贤抬起金钟云的头,迫使他看着自己的眼睛“看哥躺在医院里我都要急疯了,即是生气哥没照顾好自己,也是气我没能保护好你。”

说罢,拉起金钟云拥入自己的怀中,接着轻轻啃咬着金钟云的唇,在人脖子和锁骨上留下了细细密密的吻,一直把人吻到身子软了下来,跌在自己的身上才罢休。

“咕噜啊,我错了,别生气了好吗?”

看着金钟云已经有些迷离的眼和脸上的微红,只觉得自己燥热不止。

一把抱起金钟云,走向卧室:“那需要给云云点惩罚哦~”


隔天“呀!曺圭贤,禽兽”金钟云捂着腰,看着镜子中自己脖子上的草莓印,有一种想掐死自己男朋友的心。


看着生气炸毛的可爱喵喵,立刻用一个深沉的吻来“安抚”炸毛的人。

“好孩子, 还有,我爱你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