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们艺顺baby啊

每天都在想啵啵老男孩们

当你的贝贝突然要亲亲举高高时

★极度ooc预警★

83line,圭云,赫海,自信cp

我们童童独自美丽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件事的背景是这样滴:

我们可爱滴海海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很火的视频,当然情侣间亲亲抱抱腻腻乎乎的。

so,一发到我们SuJu的聊天群里,激起了一堆腻腻乎乎的小情侣(不是)的胜负欲,偏要比比谁家小攻更优秀,纷纷进行测试,发了视频,这不就来了嘛。

------——————----------------

【83line】

特(找不到鸭子,先凑合凑合😅):wuli希澈啊,你爱不爱我。

澈🐱(游戏啪嗒就掉了):当然了,有什么能比得过我们正洙呢,wuli最优秀最温柔的大美人啊。

一个吻落在利特额头上。

特(脸都红了):就你贫,不干正经事。如果想要我开心,就啵啵啊。

澈🐱(扑倒):宝贝,不如我们来点更刺激的啊。

(拉灯,小孩子不可以看呐)----------

【圭云】

wuli金钟云,今天在演唱会上摇身一变,带上了可可爱爱的假发,成了我们艺顺欧尼,不过可把我们圭圭馋坏了。偏偏我们钟云还一个劲地跟圭贤撒娇。so

云☁:圭贤啊~我今天漂亮吗~

圭🐧:哥可是艺sex啊,当然漂亮,最漂亮!

云☁(心情很好):那圭圭我们mua一个吧。

圭🐧(坏坏一笑):我们艺sex是在拱火啊,自己拱的火自己灭啊。

云☁:啊,唔.....哈啊,别...慢点。

(拉灯)----------------

【赫海】

海🐯:赫宰,你爱我吗。

盒:宝宝,我当然最爱你啊。

海🐯(说着说着,眼泪就要下来了):那你最近都不理我了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。

李赫宰慌了 他慌了,他慌了!

盒(一脸宠溺还有点委屈):宝贝别哭,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,我最最最最最爱你啊,来别哭老公啵啵,抱抱。

海🐯一边接受自家老公的啵啵一边朝着镜头偷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自信cp】

65:始源尼,你真的,喜欢我吗?

马🐴:宝贝怎么这么问,是不是最近哪不舒服了,我带你去医院啊,还是想吃什么了,我给你做好吃的啊

65(逐渐生气):你就是不爱我了,你都不亲亲抱抱我了,你就是不爱我了!

马🐴:宝贝别生气,老公现在就啵啵。

65:你不要碰我!你变心了,你不是我的马始了!

马🐴:你真的有自信吗!

65:哦!恰信一搜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童你】

看完视频后。

童:一堆垃圾小情侣,我陪我老婆去。

老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圭🐧:所以说始源哥最后怎么样了。

马🐴:我被赶出门了,在门外呆了一晚上,小旭都没理我😭😭,行李都给我丢出来了!小旭我错了!以后全听你的,什么都你说了算!

童:啧啧啧,爱情是人卑微,果然没错


评论

热度(21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